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高中感恩节作文600字:夜-心的感恩_750字

高中感恩节作文600字:夜-心的感恩_7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拿着镜子照自己,发现脸是干净的;抚摩自己的肌肤,发现是干净的;望着露天的苍穹,依旧是干净的。空气里的味道,是透明的水散发的魅力。我象一个贪婪的寻感者满足地沉浸在自己的堡垒。桌上的热茶,微微地在飘渺着着清香,那些茶叶在杯里互相地拥挤着,排斥着,最后尘埃落矣,象个芭蕾的舞者在结束前伏卷的身子……

夜-心的感恩

  今天的夜很安静,连风也带着丝丝酣睡的倦意,象个要沉睡的少女抚摩着一张干净的脸,脸上当起了涟漪般的笑容。静得让人感到倩意,忘着一行行充实的笔迹,心中的空洞似乎也一点点地在补回来。那镜亮般的指甲在灯光下显得如此耀眼,轻轻放在唇边,一股清香的味道扑鼻而来。如果可以我想溺死在这个空间里。吻着一景的滋味,忘却疲惫的侵袭,今夜,我抚摩着这干净的纸张,开始我漫无目的的心懈。

  拿着镜子照自己,发现脸是干净的;抚摩自己的肌肤,发现是干净的;望着露天的苍穹,依旧是干净的。空气里的味道,是透明的水散发的魅力。我象一个贪婪的寻感者满足地沉浸在自己的堡垒。桌上的热茶,微微地在飘渺着着清香,那些茶叶在杯里互相地拥挤着,排斥着,最后尘埃落矣,象个芭蕾的舞者在结束前伏卷的身子。

  风,它打乱了我的头发,在空中乱舞。我,在此时此刻却不想去阻止它,任它肆意的妄为。它让我有种想违背生活的冲动。我不是个听话的孩子,现在不是,将来也不是,我毫无规律地生活着,却也乐此不疲,一个有规律的生活,一路走来总是那么通畅。然而一个顽固的孩子,却只会违背它所给的本意,因此,他的生活比别人多了几个拐弯。曾经想过做个单纯的孩子,象水一样的纯洁,但身边的位置总有人,他们匆匆来又匆匆走,在我的黑白人生划下一道道光彩,于是在街道上,在楼梯间,在电话里,我们彼此熟悉,彼此陌生。

  黑色的庇护者,徘徊在你我之间,这个夜晚,我要感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