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感恩_1000字

学会感恩_10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是那令人讨厌的铅灰色,山、房屋、花园、街道、行人一切都被灰暗笼罩,每个人的嘴角都不再扬起,匆匆走过,世界显的那么安静,只有风声在耳旁呼啸而过。

  今年快过去了,我又要张大一岁了,不可以再活在玩世不恭的自我世界里了,要学会用感恩的心来看这个世界。

  感谢你妈妈。

  我刚来这个学校,对这里的一切都不熟悉,也是第一次过这种寄宿的生活,我就是一个刚学站立的小兽,不懂得照顾自己。就连洗衣服也不会,你百忙里抽空来学校,亲自为我洗衣服,还一边解说,告诉我该重点洗哪里,该放多少洗衣粉,我看到灰白色的泡泡在你手上跳舞,只觉得好玩,我似听非听的站在那儿,知道你下次一定也会来帮我洗的。你总是说下次你要自己洗,可每次还是来学校,帮我洗。我从不认为这是你对我的爱,只觉得这是应该的。妈妈对不起,我现在才明白。

  我从不知道你每次来看我走了多少路,我一直以为你是坐车来的,知道那天和你一起走了那段路,才知道脚会多么痛。那是第一次放周假,我在前面蹦蹦跳跳的走远了,本来只是想要转身看看你走到哪了,却看到了你吃力的身影,虽然是这样,你依然笑容满面,夕阳在你身后,余辉印红了你的脸,我感到你老了,可是我还像没有张大,在你面前撒娇,什么事都依靠你,我不断索取你的爱,却从不知感恩。

  我想我应该张大了,我要用我的小手回报你的爱,我要自己走路,不再让你操心了。

  感谢你爸爸。

  在来到这个学校前,就听说这个学校的学费是天价,贵的不得了,爸爸早就给我说了,这里的学费贵,一定不能浪费,要好好努力,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我也知道,能让我在这里上学,爸爸肯定要更加努力赚钱给我。妈妈总是说爸爸‘忙’,爸爸也不时的抱怨‘忙’,有时还冲我发脾气。自小就有的叛逆,使我和爸爸的隔阂越来越深。我从来不知道爸爸究竟有多忙,那天我去医院打针,看这爸爸穿着白色的旧工作服,一进一出的,一会儿也没有停留。病人怎么这么多啊!爸爸的脚步声似乎传遍了整个医院,爸爸真的很忙,真的。我是应该好好学习,不然对不起爸爸。

  第一次月考我只考了16名,我告诉爸爸,电话那头的叹气声虽然几乎没有,但我还是听到了,我知道爸爸肯定很生气,我想象着一会儿爸爸大发雷霆的声音和样子,然而电话那头传来的是爸爸沉重的声音,爸爸告诉我不要紧,但下次要努力,爸爸说他给我时间,我在这里肯定还不适应,下次要考个好成绩回来。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但眼泪就是不流出来,我只是暗暗的决定,好好学习。

  学会感恩,就像《游子吟》里说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之恩,我们无以为报,但我想只要你拥有感恩的心,就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