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考试后_600字

考试后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叶英同,这次考试的前十名有你吗?”好友说。

  我笑了,不作声。

  ……

  “叶英同,616分,第39名!”

  老师尖锐的声音刺进我的耳朵。“39名”,我潍软在座位上。

  瞬间,我就像一只正在天际飞翔的雄鹰,被猎人冷酷无情的箭躲中一般,带着巨痛,急速下落,坠入万丈深渊。

  瞬间,生活变得如此黯淡无光,眼前的一切都是灰白色。

  瞬间……

  我踏着沉重的步子向家走去。

  推开门,屋里也是一片死寂,只有爷爷一个在桌旁静静地喝茶。

  “回来了!累不……”

  还没等爷爷说完,我就回房去了。

  不一会儿,爷爷进来了,在我桌边放了一杯茶,说;“是不是考试没考好,别去想了,喝口茶。”说着,将茶递给我。

  我喝了一口。瞬间,一般苦涩的味道充满了我的口腔,像千军万马腾一般冲进鼻腔和咽喉,我皱紧眉头,强咽了下去。

  “这是什么?这么苦。”

  “苦丁茶,喜欢吗?”

  我摇摇头号,爷爷不作声。

  又是一个瞬间,嘴里顿时弥漫了一般清香,一阵甘甜,就像刹那间盛开的花朵,散发出香气,接着这种味道散发到全身,那苦涩笼罩的心,也被这瞬间的香味所渗透。禁锢的心被慢慢融化。

  “感受到了吗?”

  我点点头,又摇摇头。

  “生活中的每一瞬间都是精彩的,无论它是苦,还是甜。重要的是你怎么样去面对它。”

  我恍然大悟。

  今天,我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瞬间,由苦到甜,由迷茫到醒悟,就像一部精彩的四幕剧。

  精彩的瞬间让生活也如此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