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喜欢蛋_750字

喜欢蛋_7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自称是一位美食家,虽说没吃遍山珍海味,没吃遍五湖四海,但对美食小吃还有点研究,特别对农村乡下的菜情有独钟,喜欢那薄薄的土豆片(不是零食),喜欢那泛红的油底肉,喜欢那香甜的糯米饭,也喜欢鲜嫩的土鸡蛋。

  喜欢吃蛋。

  我喜欢吃蛋,大概是那一次,老妈煮了一碗葱花蛋汤,还没上桌就有扑鼻的香味,喝了更是觉得鲜、香。没法,太馋了,一口气就喝了个底朝天,但还是不满足,为了以后能经常喝到这样的美味,我便叫我妈教我做它。现在,葱花蛋汤已成了我的拿手菜。其他做蛋的

  方法我也精通,晚上饿了时,就去煮几个蛋或者煮一碗蛋汤加餐(呵呵,没法,长身体)。但什么东西经常吃,也是会腻的,还是要偶尔吃一点,真是享受啊!

  喜欢砸蛋。

  虽然没有“非常六加一”和QQ宠物砸蛋的期待和惊喜(是曾经想过会砸出小鸡),但是却有一种快感。记得小时学炒蛋就是要过砸蛋这一关,但就是没有技术,不是把蛋壳砸得稀烂,就是把蛋黄砸得稀烂,下锅之前还要慢慢的把蛋壳从碗里挑出来,一个炒蛋半个小时都没出锅。现在这科终于将就及格,砸出蛋时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蛋黄整个完好的滑入碗中,被蛋青包围着,感觉存在着一种艺术美。

  喜欢玩弄蛋。

  应该是喜欢玩弄蛋壳,我妈做蛋时,我经常去厨房转转,叫我妈别把蛋壳打破,就在蛋的下面打一个钢笔般粗的圆孔让蛋黄、蛋青流出来就行,然后我把蛋壳洗干净,把彩纸贴在上面,一个猫头鹰,一个和尚,一个老头就出来了,呵呵,身体和脑袋连在一起,生动可爱,这可是艺术品啊。但是,我将它们放在电视前,被两个来我家玩耍的小孩给处死了。啊,好可惜啊!

  喜欢研究蛋。

  蛋,我从小就觉得它很奇妙,它里面怎么会变出小鸡?为什么用手捏不破它,而轻轻一敲,它就裂了?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些问题我从小想到现在,终于有些明白了。

  喜欢蛋,喜欢它圆滑的外型,喜欢它晶莹的内涵。

  我更喜欢捣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