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梨花_800字

梨花_8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如既往地走到院子里,脚踩着软绵绵的新草,心里却不免有些悲凉与失望——种了七年的小梨树个子长了些,比我长的快,可从没长过叶,更没开过花。

  突然,我眼前一亮,真不敢相信,小树居然长出了好些新叶,还开了两簇花,我兴奋地细心地数了一下,每簇六朵花,每朵花五瓣花瓣,刚好60片花瓣!

  我好开心,今天真是个幸运的日子,梨花开了,211班的花也开了!

  不是吗?今天课间操时间,我,还有茜茜等同学在为地理教研课作准备,要搬些凳子到教室,那时,操场上正在作“学雷锋活动”的总结。我们在去食堂搬凳子的时候,有意无意间听到了学雷锋先进集体中“211”这个响亮的名字,就像梨花开一样的突然,茜茜听到班长去领奖状,已经到了食堂门口有拔腿就改方向跑,突来的欢乐让她措手不及,就如同我看到梨花开时那份惊喜一样!知道我们班成功了,我们真兴奋得不得了。当即我就把彭郁那肥肥的手掐了一番,当然我相信是真的。在教室里贴奖状时,看着这奖状,却总是力不从心,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太高兴了,我真的好想大声宣泄这种兴奋感,但是在教室里,又要上地理课了,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强忍着泪水不想让任何人看见。

  是的,这是好漂亮的花,在阳光下特别显眼。也的确,像雪白的梨花给人的感觉一样,清纯的,涩涩的。梨树七年了,七年前,我满怀着希望栽下一棵小苗,终于,七年后开了第一次花。好不简单!为了开着一次花,整整酝酿了七年!211班这朵花不也是这样吗?很久以前,我满怀希望加入这个花园,认真地关照它;很久以后,今天,它终于散发出浓郁的香,着不仅仅是美好的香,更有一种汗水的香气,一种奋斗的香气。这是多少同学努力的结果呀!班主任为它而心碎,班长更是牺牲了许多学习休息时间,还有同学一直关注,更感谢那些学雷锋的同学,拾金不昧的也好,助人为乐的也好,主动学习的也好,工作负责的也好;总之,感谢你们,就像一股春风催开了这灿烂的花!

  我们要让这花永远美丽多彩,越来越香,越来越美!

  梨花开了,凄没的,涩涩的;但是,愈是清涩,就愈能感觉到她的美,她的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