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想_350字

梦想_3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的我有很多梦想。

  我想,我要出书。无沦是诗情画意,凄凉绝美,惊恐不安,幸福美满,……我要写,我要用手中的笔倾吐出一个个美妙的故事。我想,我要成为一个大富翁。拥有那金灿灿的钱币。

  我要把它撒向那贫脊的土地。

  我要把它撒向那一个个贫困的孩子。我要在他们艰苦的人生路上种上鲜花。

  因为我有钱,

  我可以买好多好多我喜欢后的东西:漂亮的衣服,可爱的娃娃,精美的首饰,珍贵的名着……我怎么能够不拥有呢?

  我想,我要在那辉煌的大舞台上尽情的演奏古典音乐。

  我要用那古筝弹出高山流水,我要用那二胡拉出人间真情,我要用那笛子吹出丰收喜悦。

  我要在万人瞩目下,演奏那醉人的音乐。融入其中,纷飞其中。岂能不乐邪?青春,你可以没有理想,但你不能没有梦想。面对五彩缤纷的世界,你准备好起程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