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渴望翅膀_650字

渴望翅膀_6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爱幻想的我常常渴望自己能有一双如同安琪儿般洁白美丽的翅膀,在我的背后,哪怕它是隐形的,至少——它能够带我飞翔。

  每一次,都在孤单徘徊中坚强,因为我相信拥有那美丽的翅膀。我的性格似乎总有那么丝的叛逆,这使得我的交际圈很小。当自己受到伤害与挫折后,不愿意告诉别人,总是自己舔干伤口。因为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帮助我,我只能自己流着泪,细数着天上的星星,等待着太阳的升起。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带我飞过伤心。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生活在一个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在这里,只有拼命地学习,努力地工作,甚至采取一些非正当手段才能取得胜利的光环。我不愿去争抢,但那重重的压力使我不得不去争抢,荣誉的下面,是汗水与泪水交织而成的梯子。不去争抢,难道就不能生存吗?平静的生活,乐趣自在其中,不是吗?我渴望有双翅膀,带我飞过喧闹的人群。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喜欢自由,喜欢星星的我期望能够远离城市,远离尘嚣,来到那荒芜人烟之处,躺在草地上将自己包围在黑暗之中,与星星一起,随着太阳的出现消逝……终于在一天晚上,我梦到了在那重重叠叠的山峰的后面,有一片空地,黑夜中的这里却并不显得悲寂。我还梦到了星星,它们是如此地明亮、美丽、纯净,在那黑色的幕布上尽情地舞蹈着。我渴望有双翅膀,带我飞过梦境。

  我希望,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

  我渴望拥有一双像安琪儿般美丽的翅膀,这翅膀会使我获得希望,获得勇气,它会带我飞过绝望,飞向明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