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无言的爱_600字

无言的爱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全家人一起去扫墓了,我见到了老爷和太太。

  我对自己和老爷发生过的事情一点也不清楚。记忆中的老爷异常的严肃而且我老和他吵架,我总是觉得老爷一点也不爱我,觉得它他讨厌我。其实他把精力全部放在了我的身上,他对我倍加呵护。

  从小他就叫我被唐诗、教我读书和写毛笔字。有时候我想看电视他总是不肯,即使勉强同意了也不能够超过两个小时。我睡觉的时候总是害怕,他就陪我睡。总是掐着表看我能在多少分钟之内睡熟,现在我依然能够清晰的记着我最短在3分钟之内睡着。老爷对我的爱是极为深沉的,他不愿用语言去表达,可这些在当时年幼无知的我又怎会明白和懂得。我的任性和无知不知道多少次刺伤了他拿广阔的胸怀,而老爷总能一再的包容我、理解我、忍让我。老爷菲常简朴,他爱他那教师的职业也同样爱他的学生们。

  至今他去逝一年多了有时候我会想起他,有时候也会抛之脑后,但我心底明白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体贴入微的关心。当时我不理解他,老跟他做对而且还口口声声的说:“我恨你”现在我知道他把爱放在了心里,老爷的心中充满着对生活对家庭的热爱。现在我长大了也懂得了,爱不是光靠嘴说,而是要把爱放在心上。我相信老爷在天上一定可以看见,看见我对他的思念,听见我对他说的话。现在的人们阿,一定要珍惜爱你们的人也要珍惜你们爱的人,因为他们的爱是无言的、深沉的、伟大的。

  你们也许听不到,也许看不到,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会感受得到她们对你们那最深沉、最无私的爱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