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的心愿_450字

我的心愿_4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河水在山间静静地淌过,它吻过每一处它经过的土地,它抚摸过每一处他经过的蒿草,从远遁去,漫漫淼淼的天与蒿与水,相互融合在一起,衔缀起浩芒的容厣姿色,水涨秋池后。既而旷达着,浩茫而缄默的鹭群撷取那如波似散的夏草。这是孤独与美丽的抵达。

  ——题记

  风靡的香气在柔和淡定的春风里摇曳,显得那么氤氲。向日葵面对太阳,心里默默祈愿生命之光的华美,它贪婪而舒服地享受着阳光的倾斜和沐浴,一种照在脸上暖暖的痒痒的感觉,在它看来,享受阳光的乐趣也许是他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幕吧!这小小心愿承载在它动人的面庞上,用鲜艳与真诚去诠释拥有。

  秋也许是落寞的,它总与万物在怅然告别,他和春天终年不遇,无论是初秋还是晚秋,都闻不到春的气息,它是骊歌最悠长的季节,于是落叶接受了他的嘱托,用自己的身躯去营养腥黄的土地,让大地上的植物在土地的滋润与呵护下,冗杂的享受真谛,这个小小愿望在风的使者下,大地更加蓬勃而生机,万物更加茁壮而丰饶,即使秋天与春天不会相见,但大地更替就已经化成了缕缕思念,传递在彼此之间。

  怎么独自站在河边,这朦胧的天色是黎明还是黄昏,何处询问?只觉得眼前竟是花的世界,中间杂着几朵白蔷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