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龙虎山的山水_550字

龙虎山的山水_5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我游览了江苏省鹰潭市的龙虎山,这里山水奇绝;风光秀丽,有的如江南淑女雍容文静,有的如龙腾虎跃,气势壮观。

  我们乘坐竹筏,飘流而下,忽然,我被石壁上的景色迷住了,这儿太神奇了,形态万千。有的如猛虎下山,只见它张大了嘴巴,怒吼一声,高昂着头,有的仿佛是蛟龙入海,气势庞大,活灵活现。还有这儿……仔细一数,一座山上就有九龙二虎呢,所以它才有了龙虎山之名。我还来不急继续地仔细欣赏。就被眼前的山峰吸引了,咦!这不是桂林的“象鼻山”吗?什么时候“搬”到这儿来了?听导游一介绍才知道龙虎山也有一座“象鼻山”,只是体形要小得多,所以人们都说桂林的“大象”是“非洲象”,而这儿的是“亚洲象”哩!哦,怪不得!

  低下头看看这水,你会情不自禁地叫起来,这儿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让人看见水里的沙石和畅游的鱼儿;这里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人觉得它不存在似的,只有船桨激起的微波,才知道船在前进;这儿的水真绿啊,随着水宽窄的变化,让人觉得它是一条碧绿的带子,正在随风飘呢。

  好美,真的好美,怪不得人们都说:“早知龙虎山,何必去桂林。”这样的山加上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那点点白云,如同一幅名家书画,这画令所有人啧啧称赞。的确,这儿令我留恋,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