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飘雪的快乐_650字

飘雪的快乐_6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个不大也不小的城市里,气候宜人。但是,大雪并不常见。于是,当今年的第一场雪飘飘然至时,小城竟也添了几许灵动与安谧。

  看!灰蒙蒙的天空,出现了夏天雷雨前的景象,不知不觉,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下来,随风旋转,宛如一个个身着薄沙的小姑娘在跳芭蕾,舞姿轻盈而优雅,美好到你只能静静的站着,生怕动会影响到她们的舞会。整个世界呈现出一种奇怪的景象,分明是看到了雪儿们飘下,可地上就是寻找不到她们的身影,叫人琢磨不透。

  雪越下越大,似鹅毛、如玉片,漫天飞舞而悄无声息,树上、石凳上、屋顶上……不一会就落满了毛茸茸的雪花,就好象童话世界一样,只不过是少了城堡、王子和公主。望着这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我醉了,不禁为这美景啧啧称奇,这多情的暖雪,圣洁的精灵,将这本来渺无情趣的冬,打扮得好美、好美………

  也许正是因为这雪,才使得这沉寂的冬刹那间变得欢腾起来。

  我也奈不住寂寞,悠然自得的踱出了教室,来到了这个童话里,伸出手从石沿边掬了一把雪,仔细玩赏。它是那样的蓬松,那样的洁白,让我怀疑这是不是云的碎屑,亦或是西方的天使们匆匆路过时,不小心洒落了一城的羽毛。嘴角不住的上扬。周围的人们,热闹但不喧嚣。每个人都是发自内心的、纯真的笑,和着雪儿的声音,谱出了一曲美妙的冬歌。环视着整个校园,哇!一个活生生的城堡屹立在我面前,雪儿啊,是你施的魔法吧?还有我们,你也把我们这些少年们变成了“白胡子”、“白眉毛”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哦哈哈!

  雪还在下,并且越下越大,下吧,下吧!雪啊,飘雪,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与纯真,飘啊飘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