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狗点点_500字

小狗点点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我们家又喜添一子。你可别误会,它可不是我妈生的,而使我最最亲爱的老爸买的。它是一只吉娃娃狗,我们为它起名为“点点”,因为它实在太小了。

  点点是一只又懒又调皮还特别爱撒娇的狗狗,面对我百般的疼爱,它真是又得意又享受啊!

  它身长不过两分米,脑袋还没有我拳头大,看起来怪惹人爱的。在它那个小脑袋上有两颗大大的眼睛,黑宝石一般,水灵水灵的。它全身披着黑百相间的毛,毛质细腻柔软,摸起来可舒服了。在它高兴时,尾巴还会不停地左右摆动,像个跟屁虫似的。

  点点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来睡觉,也许是因为它的年龄还太小的缘故吧。它的窝很精致也很美观,窝原本是水果篮的,所以大小正合适。我们在窝里垫了厚厚的几层布,这样就不怕点点着凉了。虽然点点喜欢睡觉,但它吃得也不少——早餐和我一起喝牛奶,午餐和晚饭的饭量加在一起相当于一个馒头。平时,它也会吃些零食和水果。总之它不太挑食。

  每天带点点去散散步成了我的必修课。看着它屁颠屁颠的跟在我身后的样子,我的心里着实得意了一把。可也有我的苦恼——它爬不上梯坎,每遇到一个梯坎时,它都要等着我把它抱上来。这使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它又能爬进比梯坎还高的垃圾桶呢?也许是美时的诱惑吧。

  这就是我的点点,你喜欢它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