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落叶的季节_550字

落叶的季节_5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漫步在新校园的小道上,阳光透过叶的缝隙,零落的洒下,风吹过,道路两旁的树叶哗哗地响,一片叶子在我眼前飘落,我伸手,接住,忽然有过似曾相识的感觉,细细回想,就想起了你。

  与你相识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和一帮朋友在草坪上玩扔沙包的游戏,将一个学期来的压抑在这一刻释放,我们尽情地游戏,而你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眼里透出渴望,我向你走去,邀请你和我们一起玩,你高兴的答应,不多时我们便玩成一片。夕阳渐渐落下,我们也要回家了,分别时随口问起你家的地址,才发现,你家和我家的距离,不过是百步之遥。

  假期结束了,我回到学校,不曾想又遇见了你,才知道,你我亦是同一年级,只不过,你在2班,而我,在1班。

  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们一起打球,一起努力的学习。你的成绩比我好,所以,每当我有不懂的题目,就跑去问你,而你总能解答出来,偶尔解决不了的,我们就一起去翻书,查资料,直到弄懂了为止。我们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期考的时候,你是班里第七名,而我是十二名。

  日子就这样呼啦啦的飞过,不知不觉就要小学毕业了。你在给我的毕业留言写道:分别不是结束,只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分别不要悲伤,带上我的祝福,在另一片蓝天中展翅高飞吧。我看完,向你微笑着流泪,我也祝福你:带上我的思念,踏上新的征途,走好。我会为我的蓝色纸鸢装上翅膀,让它带上我的问候,飞到你的身旁。

  让我们一起将这份友谊保存,直到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