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微笑流泪_900字

微笑流泪_9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各位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微笑着流泪》。

  温暖平和的成长岁月伴随着周而复始的快乐,尽管它有时带着迷茫和困惑,但逝去之后,却换来了快乐永恒的升华。

  人总是有情感的,因此,你也会拥有属于你自己的理想。

  成长的岁月如路,我们正在此路上走着,有的人小心翼翼,有的人昂首悠闲。

  到初中已经很久了吧?回头,感觉像一支笔,书写着自己的人生,感觉不是很久,却已经写了很久。

  我会以紧张的姿态,去迎接或完美或凄惨的结局。每一个结局我都会在自己的心灵里装入希望。不管结果会如何,我还是会微笑,毕竟,我能勇敢地对自己说:我已经尽力了!

  生命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灵秀;人生就像一场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时。今天,过了今天,不久,就是期末考试了吧?其实,有的人在乎名利、成绩,其实,只要我们努力便是了,不必去想,想得太多,想多了,就紧张了,紧张了,便失去了,失去了真正的考试,考试的真谛!

  成绩与知识,其关系裨上只是一支笔与一支笔芯,知识即笔芯,成绩乃笔也,有了知识才便能入笔写字了,写出那人生优美的文字。

  有了知识,就拥有了成绩,成绩是每一个人理想的站台,最永恒的信念,而信念是雨中航行时对岸不灭的灯塔,是狂风肆虐苍鹰不停歇的身姿。拥有了信念,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点亮一片心灵;拥有信念,一片小小的绿叶,可以装点整个夏天;拥有信念,一叶小小的扁舟,可以惊动一片汪洋。

  信念仅仅是信念,并不能够真的代表什么,真正的关键在于付诸行动,去追求,追求是刚发芽的幼苗,而彩虹是那盛开着朵朵鲜花的枝干。

  成功是梦寐以求的那朵红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围的针刺。快乐是辛勤耕耘获得的果实,悲伤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因为天空收容着每一片云彩,不论其美丑,所以天空宽阔无边!

  因为大地拥抱着每一寸土地,不论起贫富,所以大地广袤无垠!

  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收获的,在于你付出多少。

  告诉自己,坚强地成长,自己已经努力了,不管成功与失败,成功了,流出欢喜的眼泪;失败了,流出乐观的眼泪。微笑着流泪,为自己,也为爱我和我爱的人!

  人生在世,请为自己的心灵,为自己,为充实自己而努力吧!

  还有几日就期末考试了,在此,祝大家都能考出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