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哭的我_600字

爱哭的我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自小就爱哭,感动也哭,伤心也哭,为了电影里的主角有过悲惨的经历哭,为了别人几句讽刺的话哭。每次我哭,亲人总是说:“好了,别哭了。羞羞脸,别人都笑话你了。”我爱哭,只是因为我敢于表露自己的感情,敢于释放自己的情绪。我敢放声哭,我也敢开怀大笑。

  为什么不能哭?为什么哭就是羞?为什么哭会被笑话?

  我不懂,我只知道哭是一种感情的宣泄。宣泄感情有什么错?为什么要感到羞耻?我就是爱哭。我敢哭,我自豪,而笑我的人连宣泄自己的感情都不敢,凭什么笑我。爱哭没错。爱哭不代表我就是软弱,爱哭不代表我就是认输。我受到挫折会哭,但哭完我会想办法克服挫折,我不到最后是不会认输。我哭是为了宣泄我的情感,为了平伏我的心情,为了继续完成我没完成的任务。哭和笑都只不过是感情的释放。

  若有人哭,他身旁的人总是劝他说:“好了,别哭了,没事了。”可我却会让他尽情的哭,放声的哭。或许你会说只知道哭,有什么用,哭了事情又解决不了。可是受了打击的人在尽情发泄后,才会真正冷静下来,冷静地思考问题,作出正确分析。哭并不是没用的,起码它能帮人减轻压力。

  可能你仍认为哭是软弱的表现,但又何妨让自己软弱一下呢?人总会有软弱的一面,但那不是你的错,人无完人。摔倒了,大哭一场,再站起来继续坚强的走下去。我们是人,是有血有肉的,是有感情的,是有喜怒哀乐的。为什么要压抑自己呢?

  不要再压抑自己了人们,释放自己吧!尽情地宣泄自己的感情吧!不要让生命受压抑,不要让感情受束搏。放声地哭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