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的味道_700字

阳光的味道_7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躲在秋日,背着阳光;现在,即使寒冬,也逆着阳光。

  ——题记

  眼泪,在猝不及防的秋日落下,从此便讨厌那刺眼的阳光。我固执地偏过头去,开始逃躲那让我厌恶的光亮。

  我开始一天天数着生活,独自穿梭在承载着眼泪的街道。背着阳光。因为我害怕,怕那闪亮的光线会灼伤我的眼角,怕那泪水重新落下。

  或许某些事情真的可以用“奇迹”来形容,或许真的会有人在我的生命中放出光芒,再或许背着阳光真的不会使我快乐起来…

  我想,我和她从一开始的遇见就注定了缘分的吧!虽然有过曾经的隔阂。

  若干次的擦肩而过,没有一丝笑容。对于已经形同陌路的两个人,我不会再有奢望。

  只是再普通不过的又一次遇见,我听见了身后有熟悉的声音请唤我的名字。我转过头去,那耀眼的阳光一下子就钻进我的眼眶。没有像以前认为的那样,眼角还是干的。我惊喜之余,看到的是她那最最熟悉的面孔。刚刚还是没有水分的眼角却湿润了。泪水划过脸颊,我尝到了甜甜的味道。她轻轻告诉我,是我的眼泪里灌满了阳光。我笑了,仰起脸,有种温暖而有甜美的感觉,那就是阳光的味道啊!

  心中闪过一丝不解,为什么以前的我不曾尝到过阳光的滋味,没有过那种甜甜的幸福感觉?“因为你总爱背对阳光啊!”她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刹那间,我有种错觉,她的笑容也让我有了甜甜的感觉。

  有了她,我不再背着阳光走路,学会了逆着阳光向前。我开始懂得,向着太阳不仅不会灼伤眼角,而且可以抹干我的眼泪;但是背着太阳,泪水就永远不会真正被拭干,还会错过阳光的甜甜幸福滋味。

  从此,我学会了逆着阳光,即使世界只有严寒,那丝甜的滋味也可以给我无限温暖。我面向阳光,让阳光抚干泪水,让自己快乐地勇敢向前。

  或许是奇迹,或许是偶然——

  从逃躲到拥抱,只因尝到那甜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