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_400字

她_4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她,不算高的个头,一头乌黑而又多的出奇的学生头。圆圆的脸蛋,外表的张相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她的独特之处是:她的性格十分开朗。

  她,是我们班里的焦点。在课堂上,她总是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而且说的头头是道;在讨论会上,她也是勇敢的提出自己的观点,别看她的嘴不大,说起话来口若悬河。因此,她经常赢得老师自豪的目光,也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不用说,她学习肯定十分优秀。她从不骄傲自满,不轻视比自己学习差的同学,相反,她总是热心地帮助他们。

  她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快乐中度过的。她不仅自己快乐,而且把同学们逗的十分开心,所以,同学们都喜欢和她交朋友,她也从不拒绝,总是乐呵呵的答应。

  她,也有伤心的时候。比如说:别人伤心她也跟着伤心;如果有人跟她开玩笑,这时,她就会破涕为笑,眼里还带着眼泪呢!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是我小学同学,名字叫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