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鱼的眼泪_750字

鱼的眼泪_7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鱼说:“你看不到我在流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看得到你在流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一直都为这段话感动,却始终无法理解这条鱼——既然已经在水的心里,又有什么理由落泪。

  于是我化作鱼,想逃避你的眼你的心。

  于是你化作水,凝成我的泪也凝固了我的心。

  第一次见到磊,就觉得很奇怪,他腰间的链子上挂着四条鱼。后来才知道,他每次和女友分手就会挂上一条鱼。

  “这个自负的家伙,以为找女朋友就象钓鱼一样简单是不是,每次都潇洒的抽身而退,受伤的都是别人。”我愤愤不平的低嚷,一回头却看到他的身影,那些鱼反射着金属的光泽,小巧而可爱。他不说话,冲我笑笑。“哼!自以为是!”

  从那天起我们之间发生了改变。他开始追求我。谁都看得出来他那是个报复我的预谋,他想让我成为第五条鱼!

  那个过程出乎意料的久,我慢慢地感觉自己在下陷,虽然不甘心,但我还是动摇了。

  于是在那个夏天我心甘情愿地做了第五条鱼。他说我和以前的那些女孩都不一样,我很特别。但他腰链上的那四条鱼始终没有拿掉。

  一天,他和他的兄弟们一起喝酒,朋友说:“你这小子真有福气,女朋友个个乖巧柔顺。”磊已经有了点醉意:“那是,追女人就要象钓鱼一样,这里的学问多了,你们不明白的。”他得意的样子,我永远也忘不了。

  从那以后我不再见他,是逃避,更多的是在调整心态,我不做鱼!他没有频繁的找我也没有疑问。出乎我意料的是,在我调整好心态见到他的那一刻,他腰间并没有多挂上一条鱼,反而只剩下了一条。

  “从今天开始,我是鱼,你是水。你赢了,我承认我离不开你……”他象个孩子般,带一丝慌张。我心一痛,脑子一片空白。很久很久,“我是水,可是水里不是只有你这一条鱼,所以还是算了把!”我扬起一抹笑,抬头对上他的眼睛……

  鱼流泪是因为爱上了水……

  于是我把心化成泪,渗入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