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七色花_900字

七色花_9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以来,我都做这那样一个梦:在一个初冬的早晨,外面的杨树上挂满了七色堇花,纸鹤在风中摇曳,粉红色的花映衬出了一张帅气的脸……

  这就是所谓幸福的概念吧!

  一个浅浅的笑容

  一个简单的问候

  可以温暖一颗沮丧孤寂的心

  ……

  就连这简单的幸福,我却从来没有拥有过

  ……

  我拥有的是满耳的唠叨,满目的鄙夷,其实谁懂我的心,有谁曾在乎过我的感受。

  我想拥有简简单单的幸福,仅仅是受伤时的一个怜惜的眼神,痛苦时安慰的话语。

  却从来没有拥有过,也不可能拥有过的妄想。

  有人说过“看到七色堇花开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会拥有幸福的生活,一切一切的美好。”

  在受伤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安慰过我,只有我自己蹲在墙角,委屈得流着眼泪,舔一舔流在嘴边的眼泪,咸咸的、涩涩的。蹲到双腿发麻时,失去知觉时,只好抱着自己流着眼泪,静静地睡着了……

  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我,内心里却隐藏着那样一个冰冷的世界。

  拍着桌子,大笑、呐喊的我,心里其实比谁都难过,却刻意地去隐藏着。

  我就这样地悲伤着、痛苦着……

  地球仍然照转不误,太阳仍然从东方升起、西方落下。世界上也许没有任何人会为我悲伤……

  想到这些,不禁扪心自问:我这样做值得吗?不管为什么,我是为我自己活着的。活,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快快乐乐的我,这种生活永远是阳光灿烂;另一种方式是悲悲伤伤的活下去,这种生活是毫无意义的,犹如行尸走肉般痛苦。

  打开窗户,阳光毫无吝啬地撒满了房间,冰冷的心好象一下子融化了似的,暖暖的……发丝掠过了我的脸庞,心情一下子开朗起来,我绽放出了由史以来最灿烂的微笑……

  生活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快乐一点不好吗?

  我会一直站在杨树下,等待属于我的七色堇花……

  其实幸福很简单,只要多一点耐心,幸福就在你手中,你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不快乐的,也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寂莫的,看看阳光和雨露

  心,更有一种无言的愉悦,恬淡自适的感觉……

  其实幸福很简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