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致妹妹的一封信_800字

致妹妹的一封信_8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研研妹妹:

  你好!

  虽然你刚满3岁,但是对与你的姐姐我来说已经是义愤填膺忍无可忍了。为了以后我们能够友好相处,现在,我将一肚子苦水倒出来。

  一、就算医生说小儿的尿液包治百病珍贵无比,我也无法忍受你将尿湿的裤子捂在我脸上的行为。

  二、文具盒是姐姐上学用的,将它拆得七零八落并不能证明你比九岁还不会做泥板凳的爱因斯坦更加优秀。

  三、请你以后晚上睡觉想撒尿时不要将全家人吵醒,然后再哼着儿歌蹦蹦跳跳地去厕所。

  四、虽然你姨夫(也就是我爸爸)的肚皮是厚点,但目前还不能胜任你将他作练习拳脚的大沙袋。

  五、大人们常说姑娘家应该温柔贤淑、落落大方,因此,为了维护你的淑女形象,请马上改掉在厕所以外其它地方大小便的习惯。

  六、鉴于本人目前还没有将嘴巴变成喷泉的想法,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在我的水壶中“添油加醋”。

  七、那种在别人准备上学时藏起别人的作业本、骑车外出时偷走别人的钥匙的行为同样有损你的光辉形象,还是及早改正为好。

  八、未经许可,本人拒绝任何形式踩背、挖耳、洗面等服务,虽然你乐于奉献不计报酬,别人却享不了这个福。

  九、鉴于你多次将点燃的香烟插进我爸爸的鼻孔,你的好姐姐还有必要再次提醒你:嘴巴才是抽烟的唯一“合法”器官。

  十、虽然从你一懂事,隔壁小卖部那位胖阿姨就非常重视和你发展睦邻友好关系,可你也不能没事就拉着大人总往那里跑!更不能在进行友好访问时,将小指头含在最里。

  十一、做小间谍当然可以证明你的机智和勇敢,但如果老师把我的秘密告诉我妈妈来换零嘴吃,就太不够意思了!这必将对我们俩人之间的传统友谊产生不利影响。

  十二、以上是姐姐对你提出的几点忠告,你有权保持沉没,但你所做的一切都将自己负责!

  有必要的话,我还将联合爸爸、妈妈、姨夫、姨、哥哥、姐姐对你进行“特别制裁”,制裁的范围和内容,恕不奉告!

  如果你对忠告有不同意见,可以向咱们家里最高的行政长官姥姥提出上诉,反正她总是偏心你!

  你的微微姐姐

  ××××年×月×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