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天气,色彩,心情_650字

天气,色彩,心情_6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天气总是变幻莫测,当我们的心情也随着天气忽明忽暗时,就用鲜艳的色彩来扮靓我们的生活吧!

  ――题记

  大雨+天蓝=舒畅

  天在哭,但我的心情却格外舒畅。哇,我种的小玫瑰开花了,半黄半绿,怪可爱的。脱下那件陈旧的睡衣吧,换上一套天蓝色的休闲服,望望窗外那灰蒙蒙的天,开心点,不要为看不到蓝天而苦恼,你瞧,昔日的蓝天不就在你身上吗?阳光总在风雨后,准备欣赏雨后那美丽的彩虹吧!

  烈日+洁白=清爽

  骄阳似火,晴空万里,哎呀,热死人了!无奈呀,还得帮妈妈送信;悲哀呀,外面竟是这种天气。酷暑盛夏,直射的阳光令人心烦意乱,怎么办?出门前别忘了穿上新买的那条白色的连衣裙。天空万里无云,往日那悠闲的白云跑到哪里去了?哦,原来白云也贪恋人间的繁华,学起仙女来下凡了。你看,洁白的衣裙,轻盈的步伐,这不就是一朵快乐的白云吗?来,转个圈,不错不错,此时,你心里还烦吗?

  雨雾+火红=活泼

  这是令我最发愁的天气了。天地间犹如罩上了一层轻纱,朦朦胧胧的,虽说伸手能见五指,但是对于我这个大近视来说,无疑是对我难度很高的一次挑战,保不准走着走着就撞上电线杆子。偏偏朋友在今天这样的天气里开birthdayparty,是去还是不去呢?手中拿着请柬,真是左右为难呀!还是不去了。干嘛那么扫兴呢?去,一定要去。穿上一件肥肥大大的红色T-shirt,哇噻,帅呆了!一路上跑跑闹闹,好像一个跳动的小火苗。我一定是聚会的亮点了。

  为好心情做道加法

  一年有365天,那么我就有365种色彩。不管天气有多坏我也不怕,用不同的色彩搭配不同的天气,获得一个好心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