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_1200字

我的初中生活_12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是有滋有味的,每个人的状况不同,自然品味与感受也不同。根据我的状况,我认为生活像五味瓶,酸、苦、甜、辣、淡样样俱全――

  酸

  现在上了初一,的老同学,小学毕业依依不舍的场景,心里总是酸酸的。记得照毕业照那天,也就是在小学读书的最后一天。我们全体同学先照了一张大合影,我又和几个哥们照了几张,那同学们的脸上都带着丝丝微笑,但我知道,他们心里是酸的,毕竟在这里待了六年啊,和这里的虫虫鸟鸟、花花草草早已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而现在却要这样匆匆的离去,怎能不叫人心酸呢?班主任说,还有十几分钟就放学了,大家闲聊聊吧。我们都没有说话,而是静静的坐在那里,深情的凝视着这个曾经使我们快乐的班级,恨不得把它装在心里,永远的记住它。我看了下电子表,还有5秒,4、3、2、1,“铃铃铃……”放学了,而我们没有动,依然静静的矗立在那儿,仿佛一座座雕像。班主任老师说:“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为我们的明天努力吧!”同学们齐声说:“为我们的明天努力!”话音刚落,大家的眼泪也随着落下了……

  苦

  要说起苦,主要还是学习压力的苦。上了初中,我家离学校近,所以没有住宿。于是,天天我是早出晚归,晚上回到家还要“上一课”。我是日渐消瘦,从原来的“胖哥”变成了现在的“瘦弟”。别人都说是“亡命初三”,没想到我小小年纪竟要“亡命初一”啊!由于作文写的不太好,妈妈又给我买了星星数量般的作文书(星星的数量那可是……),“上级”又下了指令,每天必须看5篇作文,而且每篇必须写下100字以上的感悟。哎,“上级”的指令我怎么敢违抗呢?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甜

  真是“功夫不负苦心人”,我的一篇作文获得了湖北省“小作家杯”的二等奖,当我拿到证书时,我乐的欣喜若狂,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我想这就是“苦尽甜来”吧。每天不停的看作文,即使再不会写作文的人也会写两句,更何况我这个“才子”呢?从这件事中我也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真谛,只有付出辛苦,才会得到回报。我相信我的这篇同题作文也会获奖的,而且是金奖!

  辣

  说起这个“辣”,还与咱们创网有关。在创网发表文章的都是八九年级或者都是些作文高手,我这个初一作文新手根本没有一席之地。稿费更是……(55555……)咱们的评委老师也够“辣”的,我一共发表了6篇作文,竟没有评委老师给我点评!每每望着空空的“专家评论栏”,我的心……哎!

  淡

  放寒假了,也就是意味着平淡的生活开始了。真不知现在怎么了,只要一放假,我们就要补课,这不,我每天都去补一上午课,每天都疲倦的回来,每天都急匆匆的吃口饭然后学习,每天都是如此。我曾看过一篇文章,那上面有这样一句话:“或许,平淡的生活交替轮回,早已把斗志磨碎。”我看不是“或许”,而是“就是”。平淡枯燥的生活早已令我生厌,我真想冲天大喊一声:“I want to have a surprise!”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五味:酸、苦、甜、辣、淡。你的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