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停电之后_550字

停电之后_5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刚回家就发现停电了。哦!倒霉!作业还没有做完,本想在外面做,可外面下雨,我只好打道回府,书还没背,饭也吃不成了,我记得还有一节蜡烛,便把屋里翻了个底朝天,把它给找了出来。

  蜡烛只有食指那么大,上面落满了灰,妈妈让我先写作业,于是我把课本,本子都摆好,找来了打火机,把蜡烛点燃,屋里出现了微弱的火光,趁着蜡烛火光还没变大,我以光的速度把打火机放回原处。

  我与蜡烛的比赛渐渐地拉开了序幕。

  我深吸了一口气,迅速拿出笔,飞快地写着语文作业,我深知自己写的字有点飞翔的感觉,但是也没办法,只好对作业呼三声“抱歉”,语文作业好多,我恨不得自己多长一千只手来写作业!

  我咬紧牙关,心想:“我决不会输给你这根小蜡烛的,虽然你为人们贡献了好多次,人们都歌颂你,但我决不会手下留情的!

  ”刷,刷,刷”语文作业做完了,我有种成功的感觉,不过,这只成功了一半,还有数学作业呢,我以一秒钟的速度拿出数学作业本,龙飞凤舞地写着。哦!(我晕)这么多的计算题,要算到何年何月啊,幸好我计算能力强(夸张),一分一秒过去了,我终于打下了“数学高地”,该背书了,我一遍遍得读着,脑子飞快地转着,恨不得看一眼就会背了,终于我战胜了我的课本(兴奋中),我连忙给妈妈背,让妈妈签字。

  回望蜡烛,它只有一厘米那么多了,差点我就要败在它的手里了,好险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