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节作文300字:感恩老师_300字

感恩节作文300字:感恩老师_300字

2009-11-05 来源:中考网整合

  感恩节作文300字:感恩老师

  记得4月份的一天,广州忽然下起了大雨,同学们虽然都带了雨伞,可都被淋得浑身湿淋淋的。

  一回到教室,曾老师就逐个逐个家长打电话,让他们将干净的衣物带来给我们换,一个个家长陆陆续续的赶过来了。

  在众多家长中,我们时常能看到一位家长的身影―那就是杨柏辉的妈妈。她刚开始只是想为自己的孩子带来温暖,可当曾老师请求她帮其他的孩子也带一些衣服来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的一次又一次的回家拿杨柏辉的衣服给男孩子穿,她甚至把家里的拖鞋和自己已经穿不下的小的衣服带来给女孩子们,尽力让全班同学都能在温暖中上课。

  我没有受到她的恩惠,但当我看见她的行动时,我的身体仿佛一刹那间给阳光包裹住了。我想对她说一声:“谢谢。”这是一句发自内心的感谢,是一句真诚的感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