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的朋友_600字

人生的朋友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人的一生中,哪能都是一帆风顺,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坎坷,也总会有在身边帮助你,开导你,他也总会说一句话:“命运纵使让你趴倒100次,但你也要从101次抗争中站起来。”

  2003年夏天使我与他相遇,我们被分到了同一个班,并成为了同桌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有了他,感觉生活不会有一天的灰暗。可后来我变成了一个不学无术的问题学生,老师的苦口婆心,父母的唠叨,我只当是耳边风儿。也就只有他的话我能听的进去,他开导我,帮我改掉坏习惯,我于是努力改,但终究挽回得太少。

  到了初三,是最终要的一年,我变得更加放肆,上网,打架,无所不为,学习自然下降到了20多名。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又出来了,又下降了好几个名次,虽然我表面上带着微笑,但心里很不舒服。那些往事再次洞穿了我的身体。是他看出了我的心思,他主动找我谈话,说:“你忘了我们今天上午看的电影了吗?你忘了乔丹是怎样经过种种阻碍成为NBA最牛的球员了吗?你想想乔丹遇到那么多挫折都挺过来了,难道你这点小小的挫折就丧失信心了吗?”我抬起头看看他,他又微笑着说“命运纵使让你趴倒100次,但你也要从101次抗争中站起来。”听了他的话,我真的忍不住想哭泣……

  从那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他和那一句话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勇气重新鼓舞起来,来面对生活中的挫折,面对一切的一切。

  朋友,谢谢你,是你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谢谢!我最爱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