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节作文800字:感恩的心_800字

感恩节作文800字:感恩的心_800字

2009-11-05 来源:中考网整合

  感恩节作文800字:感恩的心

  那一天,我又一次从热心人手中接过助学金。望着传递着爱的信封,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是啊,多年来正是有了这些人的热心帮助,才使我走过生活中的坎坷辛苦。

  我的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地为了生计而忙忙碌碌。五年前,一场大病袭向年幼的弟弟,为了挽救弟弟脆弱的生命,家里耗尽了多年的积蓄,还欠下左邻右里不少的钱。苍天有眼,弟弟终于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可是却变得不会走路,不会座,不会说话,一天到晚只会在地板上爬来爬去,乱咬乱叫,年老体弱的祖母为此和母亲终日以泪洗面。为了能让弟弟长大后能独立生活,倔强的父亲决定无论如何也要为弟弟治好病,于是除了忙那忙不完的农活外,父亲到处求医问药,一个壮实的中年汉子在生活的重压下已是满面皱纹、白发苍苍。昂贵的医药费,很快就让家中陷入了绝境。我也因面临辍学而无精打采。

  感激敬爱的老师,在我最需要帮助时,向我伸出了一双温暖的手,教会我坚强,教我不要向命运低头;感谢给予我求学路上支助的热心人。当我面临辍学时,是他们向我伸出了援手,使我重燃了学习的希望,扬起了前进的风帆。我时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帮助和爱心。

  我知道,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处处荡漾着爱。我也知道,这些爱是我一辈子也还不清的。可我又能怎么做呢·我只有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报效祖国。我还要把自己的爱无私地献给别人。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无私地帮他一把……只有这样,爱才能传遍世界每个角落,让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到爱的存在!是的,我在爱的浇灌下成长!我一定也会成长为一个懂得去爱他人的人。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喜欢吟唱这首叫《感恩的心》的歌,因为爱一直就在我身边,感激的心从来就没停止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