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节作文800字:感恩献给老师_900字

感恩节作文800字:感恩献给老师_900字

2009-11-05 来源:中考网整合

  感恩节作文800字:感恩献给老师

  感恩应该想给谁·我躺在床上,默默地思考着......

  应该献给含辛茹苦地养育着我的父母,还是辛勤教育我的老师呢·按道理,我应该把更多的感恩敬献给赋予了我生命的父母,但是,细细一想,我还是应该把更多的感恩敬献给我的老师.因为他们像粉笔一样,默默地奉献着自己;像蜡烛一样,点燃了自己,却照亮了我们;像航海中的一盏灯,照亮我们前进的路;也是他们把我们一天天从无知引向有知.

  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有一次,我就应验了这句话.我们班的座位是滚动式的,所以那一天我正好坐在最后.快要上课时,我借了一本<<世界儿童>>,这本书里有我喜欢看的故事,能让我的小脑瓜更加充实.于是,我利用坐在后面的“优势”,悄悄地看了起来,心想:我坐在后头,老师肯定发现不了我.过了一会儿,忽然从耳边传来:“佳佳,叫你呢·......”

  “啊·~~干什么啊·”我抬起头,看着同桌,感到莫名其妙地说;“你怎么这么烦啊·''不要动我!”

  “喂~~老师叫你呢·”他对着我着急的说.

  我立刻把书收起来,抬头看着老师的眼睛,我心里感到非常不安.“佳佳!你下课拿着书,到我办公室来!”老师凶巴巴地对我说.“完蛋了!完蛋了!这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预兆~~~~~”我在心里默默地叨念着.

  “叮铃铃~~'”下课了,我心里更加忐忑不安.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提高勇气,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老师~~我......”我低着头,不敢望着老师那严肃的眼神,生怕老师敲我手心.因为我知道那种滋味,很痛很痛......

  “佳佳,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为什么上课不认真听讲,却看这些书!说一说为什么吧!~”

  “......我,老师对不起~~~”

  “好吧~你以后怎么改?”

  “我以后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看这些书了,还要认真听讲.”我小声又认真地对老师说.

  “记住你说的话,下次我就敲了,知道吗?因为你是女孩.”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是我依然记忆犹新.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们对我的种种教育.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说----“老师是灵魂的耕耘者,是他用美的阳光雨露,滋润了我们的心田,使得我们的未来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