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小镇景色_600字

小镇景色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纯真的记忆里,田园是你的化身,碧水是你的绸带。

  初春的早晨,薄雾尚未散尽。江边,一片枝芽萌动的小树林里,鸟语花香,草木茂盛,郁郁葱葱,沁透心脾的春风轻轻拂来,给人舒适安逸之感,让你仿佛至身于仙境之中。树林边,一条从江边滋生出来的小河里,河水碧绿,清可见底。那些不知名的小鱼儿快活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小尾尖偶尔撅出水面,勾溅起水面一圈圈涟漪。岸边,杨柳参差,倒映水中,将“万条垂下绿丝绦”演绎得“媚力”无比,在春风中,似“窈窕淑女”,对镜而扮,梳弄柔柔长发。农田油绿,菜花金黄,阡陌纵横,将绿、黄、红一应春色连成一片。数间豪华的洋楼宅第,掩映其中,好一派迷人的农田新景。

  走进小镇,你似已置身于“清明上河图”中。街道两旁,屋宇错落有致,或高或低,鳞次栉比;街道中间,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商店、超市、小摊随处可见,货物五光十色,种类繁多,满目琳琅;市招高挂,生意兴隆。那边,一个民间耍杂的,带着三只猴子,引得众多行人驻足观看。那三只猴儿十分玩劣,龇着牙,咧着嘴,跳上蹿下,伶俐无比。只听那耍猴的一声令下,三个小兄弟们就乖巧地表演出各种动作:或向你敬礼,或蹒跚而行,让大家忍俊不禁,笑声迭起……

  街市上不时传来叫卖声,店家门口的大音响时常盖过了此起彼伏的小喇叭声。行人摩肩接踵,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真可谓“百家艺技向春售,千里农商喧日昼”,好一派繁荣昌盛的小镇春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