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丑事的回忆_1200字

丑事的回忆_12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回想起我的丑事,可真是一大堆啊!每次一想起来,就让我苦笑不得。

  (一)

  记起家里刚连网那时,我真是兴奋不已。对于那些电脑游戏,我是爱不释手。尤其是反恐,又刺激又有趣,甭提多好玩了。那阵子,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在玩,第二天早上起来,两眼黑得像熊猫。

  有一次,上数学课,从小与数学作对的我,心都不知道跑到九霄云外去了。“今天晚上一定要玩过瘾,昨天要不是我反应慢了点,你早就不知道在哪了!”我喃喃自语,沉醉入昨天晚上的精彩画面。“装备要最好的,等我装备玩,你就死定了!小样,这种货色也敢上,来一个我杀一个,来两个我杀一双。敢拦我的路,你就只能死路一条,哈哈哈哈哈!”“某某某同学,请问你笑什么,是我讲课有什么问题吗?”一脸杀气的老数恶狠狠地瞪着我。我噌地站起来,也狠狠地告诉他:“来吧!我才不怕你,大不了同归以尽!”“哈哈哈,笑死我了”,旁边的同学早已笑得不成样了。我才回过神来,原来我把数学老师想象成游戏里的人了,面子丢大了。“马上把这张卷子写完,不写完就不许回家”。我顿时当场倒地,我的游戏啊,永别了!

  下课之后,老班对我说:“某某某同学,出来一下,检讨书600字,少一个都不行,否则就请家长”“天啊!不要再来伤害我!”

  从那以后,再也不敢玩多电脑游戏了。

  (二)

  “妈的,这是什么日子,不就是考试考得烂点,作业写得不好点吗,也不用家里人一个一个教训我吧!”我逃出家门,边走边抱怨,如果再待下去,我的听觉不得过早地死亡,不过今天气死我了。

  走着走着,就看到邻居家那条刚买来的大狗冲我叫,那眼神,那叫声,太像我家里教训我时的了,“不是这么倒霉吧,今天连狗也跟我作对。”我看着那狗想。嘿嘿,我奸笑,“不过是一条狗,就凭你也想跟我吵,不如作个兄弟如何吧!”那狗不但不理我,反而对我越叫越凶。“气死我了,今天不给你点教训你不知道谁是你爷爷!”我朝狗大喊,狗也不示弱。虽然我心里有千万个声音告诉我要保持风度,大可不必跟一条狗计较,但我一想到今天家人骂我的样,气就不打一处来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吵就吵,who怕who啊!我一定要与狗比个高低,反正你有链子栓着,你能怎样!

  路边的行人越来越多,好象都是看我的耶!管他呢,如果连一条狗都吵不过,我有何颜面见江东父老。突然,狗的链子被撑段了,狗径直向我冲来。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跑。结果可想而知,我被整条街的人笑话了一番,被狗主人骂了一顿。回到家里,听到姐姐说:“今天听说有个笨蛋,去跟狗吵架,结果被狗追……”天啊!让我死吧,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那年,我8岁。

  这就是我的两大丑事,至今我还记忆犹如新。现在,我一点点在成长,那种“丑”事也不会再做。每当我回想起来,总觉得很难看。但那毕竟是我的童年,不可磨灭,就让它成为我童年的美好回忆,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开心果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