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父子_550字

父子_5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生长在一个贫穷的小山村,爸爸的体弱多病,使我的家经常沉浸在鄙视和吵闹之中。最后,妈妈终于忍受不了贫穷的煎熬,狠心地抛下我和爸爸,失踪了。

  在妈妈走后的那段日子里,爸爸经常闷闷不乐,整天和朋友搓麻将,有时两人之间起了矛盾,爸爸就出手打架,最后都是被人打得鼻青脸肿。好几天晚上,我从朦胧中看到爸爸一个人喝着闷酒,香烟头也扔的满地都是,晶莹的泪珠常在眼角左右滚动。

  去年,在一次意外的事故中,我的双腿被水泥板压断了。在我不能站起来的那段日子里,爸爸成了我暂时的双腿,我有什么事只要叫一声“爸”,他就会走到我面前。我换下的衣裤全是爸爸一手清洗,每天的饭菜,爸爸亲自掌勺。自此,爸爸似乎换了个人似的,酒,是偶尔喝上一小杯;烟,已经消失在他的唇间。每个星期爸爸总会从外头买些水果、补品什么的给我吃,希望我能早日站起来。我知道爸爸的钱是那么的来之不易。我看见爸爸这几天,胡子越长越长了,头上的银丝白发也随之增多,皱纹加深了几层,人更消瘦了。看到他,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一天清晨,我从睡梦中缓缓地醒来,轻轻地叫了几声“爸爸”,可一直没回应。我疑惑地睁大眼睛,环顾四周,仍不见爸爸的踪影。我用双手把身子撑起,透过窗户,望到爸爸正挥着镰刀,在金灿灿的麦海里艰难地拼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