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活的杂语_400字

生活的杂语_4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憧憬很美好,但并不意味要得到。远方的景色很美,人们多少都会去追求,却忘记了路程和距离的限制,最终得到的仅是迷失。

  对你的想念,用笑去打发,对你的爱恋,用心去感化,让我的感觉转变。

  盲目的挣扎拯救不了什么,我选择善待它,让它飞,让它远,让我不再想,不再牵挂。

  有一种爱叫放弃,有一种恨叫原谅。

  把一生的眼泪刻成祝福,刻出幸福,愿你记住。曾经一个女孩为你笑了一生,无奈的选择,但是她感谢你。

  只有让你犯错,你才会知道什么是错,什么是对。如果不犯错,你又能怎么知道你的对其实是错?

  幸运草种在梦的花园~别让青春的花越开越孤单。

  没有坚强的灵魂就没有长久的生命。

  有时我真像是只小小的蜗牛,慢慢地爬呀,爬呀,却始终也爬不到岸。

  仅仅是方位的不同,同本质的东西却遭到不同的待遇。一样的东西,两种命运;一种悲哀,却有着不同的结局。

  生活仿佛就是一条时间隧道,你走的快了,就离死亡不远,但如果你走慢了,就会被世间淘汰。所以,无奈,活的快乐就自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