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皇帝的新装》续写_700字

《皇帝的新装》续写_7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当皇帝骄傲的游行完毕以后,全城的老百姓们都说:“皇帝并没有穿什么衣服呀!皇帝被骗了,皇帝被骗了。”

  皇帝回到宫殿后龙颜大怒,气得脸色红一阵青一阵。大声吼到:“你们说这是怎么一回事,本来就没有的衣服,你们却说好看。你们到底对我是忠还是不忠?”个个大臣听后,吓的脸色惨白如纸,都应声跪下,请求皇上饶命。一个大臣突然说:“皇上那两个骗子是否要抓来?”皇上说:“对了,走,随我一同前去。

  皇上哪里知道,人家早已逃走了,只在桌上留了封信:

  亲爱的皇上:

  您好!

  现在的你一定很气愤吧!一定想立刻抓住我们把我们碎尸万断吧!可是现在你已经找不到我们了。你最好消消气,别气坏了身子,你要知道造成现在这种局面的错并不在我们。你想想:要不是你爱炫耀,爱漂亮,你会相信我们吗?是你为了穿着而什么也不顾,而不惜把所有的钱花掉,正因为你愚蠢所以被骗。

  你知道吗?当你在做衣服时,百姓在做什么,他们在辛勤的劳动,他们付出汗水只能得到一点点养家糊口的钱,而你什么都没做却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当老百姓们劳累时你在做衣服,当你穿新衣时你知道百姓穿的是什么吗?是粗布麻衣。你对得起你的百姓们吗?

  还有你也不去关心你的军队,你知道他们成什么样子吗?天天吃饱了睡,睡醒了又吃,就这样消磨时间,一个个变的一点精神都没有,若邻国攻打我国时你说会变成什么样?一个兴旺强盛的国家就败在了你的手上!

  您好好想想吧!我们谢谢您的恩典!

  您的御聘织师

  当皇帝看了信后才恍然大悟,立刻去检阅自己的军队,然后去体察民情,重新让这即将衰败的国家兴旺起来。

  皇帝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切的一切竟然是太皇太后一手安排的,为的就是要他改变让他觉悟,现在太皇太后一定在偷笑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