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日记_450字

日记_4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one

  每当夏天的风吹动那片枫树林,沙沙的哭泣,我静静地聆听,仿佛是时光倒流,记忆中的大门就这样慢慢敞开。我们是否都已长大,在记忆的面前总是饱含忧伤。当我在熟悉的校门前发现一张张似曾相识忽隐忽现的面庞,仿佛是在冲我微笑。我早已在昨与今之间迷茫。

  two

  我早已习惯了这漫无目的的生活,我似乎就象是一片过早承受痛苦的绿叶,在不该飘落的时候飘落,在不该忧伤的年华忧伤。我注定了毕生孤独,成长,枯萎,然后在凄凉中渐渐死去。不知要在茫茫人海之间漂浮多久,也不知道又要去何方……

  我仅保存着对以往的那一丁点儿的记忆,对于现在,未来我充满了绝望。我盼望生命中的最后一刻,希望有个安定的地方,静静地结束我浪荡的人生,让安详地死去。

  落叶,你到底归跟于何方?

  three

  冰凌,天洋,戴娱,还有记忆中唯一的忧伤,早已在我漫长的人生中隐隐作痛。真的真的好像再走过一会,只希望让一切定格于破碎之前

  four

  小孩真的会在时间的洪流中长大,其实成长就是一种隐痛。

  five

  落叶是疲倦的蝴蝶,落叶是永不枯竭的爱。我们是秋的孩子,我们永远不分离。朋友,你还在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