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回忆日记_600字

回忆日记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2006年11月24日,这天,我和妈妈又吵架了。我哭了,妈妈也哭了。

  我哭的原因是:妈妈开家长会又迟到了,我还扯上以前的旧事,不停地埋怨妈妈。要回家的路本来是很长的,不只是为什么,这长长的路用来给我抱怨,好象还是短了。我本来是不爱哭的,所以到家后,我的眼泪就流干了。

  我哭了一路,直到回了家,一直向我认错的妈妈终于还是忍不住,“火山爆发“了。她边骂边哭,在她哭时,我的心上就好象爬满了蚂蚁,好象被这无数只小蚂蚁在撕咬。我的心疼痛着,收缩着。妈妈不停的啜泣着。我也仿佛整个人跌入深谷,永世不得翻身。仿佛要被赶出家门,无家可归。

  我理想中的那个家在哪儿?那个温暖、幸福的家在哪儿?我不禁开始寻找起来。我的心委屈极了,却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心乱极了,却不知如何整理。

  回到家时,我的衣襟早已被泪水洗过,我的心也被泪水所淹没。“火山爆发“的妈妈也让我越想越害怕。本想回到家后就会结束,可事情没那么简单,妈妈开始由这一件事扯出更多的往事。我想逃却又不知道往哪儿逃。我想不再纠缠了,可她又不放手。我再次被骂得狗血淋头。

  不过吃完了饭,我们又和好了,并且深谈了一次。我们都互相认了错,并请求对方的原谅。

  亲爱的妈妈,我知道您对我的好,但是您怎么就不能多体谅一下我呢?也许有人会说我不懂事,可我没有,我只是希望妈妈能多谅解谅解我。

  看完这则日记,我突然觉得矛盾是通过谅解才能化解的;人与人是需要互相尊重的。

  我和妈妈再也不会因为这样的原因引起矛盾了。

  回忆*谅解中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