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的成长_500字

青春的成长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如一副美丽的图画,五彩缤纷,而成长就是画笔。

  绿色

  成长是绿色的画笔。绿色,那是生命的颜色。我们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虽然娇嫩,弱小,但是却有着无限的活力。看看吧,忙了一天,若聊起明星,电视剧来滔滔不觉,一天一夜也不嫌累。我们就像是一群跳跃的小精灵。成长中的我们走在时尚的最前沿,成长中的我们活力四射。

  有了绿色这只画笔,成长就是快乐。

  灰色

  成长虽然充满快乐,但是有时也不免会乌云笼罩。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开始增多。老师和家长每天也念叨着考试,升学,分数。若某次考试考差了,回到家就心惊胆颤,我们也只有让自己埋在题海中。不知不觉,小学那段时光成了最美好的回忆;SHE的那首《不想长大》成了我最爱听的歌。

  有了灰色这只画笔,成长就是享受。

  紫色

  成长又是紫色的画笔。紫色,那是成熟的颜色。现在的我们不会再躲在爸爸妈妈的怀里撒娇,不再让眼泪成为自己的专利。当试卷发下来了,虽然不是什么好成绩,但心里不再像小学时那样烦躁,此时,我们的心却很平静,默默地想:下次努力吧!现在我们开始在挫折中学会平静地对待生活。

  有了紫色这只画笔成长就是幸福。

  啊,我彩色的成长,是绿色的快乐,是灰色的享受,是紫色的幸福。因为有了彩色的成长,所以有了我彩色的生活。

  哦,成长,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