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冷雨_350字

冷雨_3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一片朦胧……

  12点了,捧着书,眼已疲倦,却又不得不继续挑灯夜战。拨开窗帘,头倚着冰凉的玻璃板,那般惬意与悠然,然后,视线被拉向窗外。

  窗外,雨纷纷,那可爱的雨滴,从宝石蓝的天空中纷繁而下,那么迅猛,撞到窗后,便化为一片朦胧,悄然消逝,反反复复,乐此不疲……

  清脆的声响,伴随着雨滴,尽情地流淌生命的繁华,那份执着,触动了我的心灵。

  现在的我们,正在忙碌的竞争之中,反反复复的学习生活,机械式的,只有枯燥与乏味。渐渐地,忘记了曾经的梦想,忘记了心中美丽的天空,忘记了执着与坚强。现在,眼前的朦胧让我心中,开启了明亮的窗……

  窗外,雨纷纷,继续融入书香中。因为心境大不相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