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泪水_650字

泪水_6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泪水,总是像贪小便宜般将你的心情带出。有时尝起来甜甜的,使人脸上浮现出幸福的表情;有时它会将你悲伤的情绪带走,那种味道使人感觉到了心酸,瑟瑟的,苦苦的,它无情的刮过你的脸颊,在脸庞印上一条涤涤的印记。

  泪水,时甜时苦,用甜的泪水调出的泡泡也许是粉红色的,无忧无虑的粉红色,显得那样调皮,可爱。

  而苦时的泪水里饱含着坚强与不服输,虽然有些伤感,但它调出的泡泡是世界上最朴素的白色。虽然有限单调,但,它最终是最美丽的颜色。

  泪水,总是在人不如意时落下,如同一颗炫眼的星星,散发出无限多的光芒。这一颗颗泪水像是一颗晶莹的钻石,是如此的纯洁、高雅,它仿佛是上帝赐给人类的一笔财富,这笔财富它能将人们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小小的泪水,可以将人性的每一面展现出来。无论你多么坚强,你终究会落泪,那一颗颗泪水,把你的心给软化下来。但泪干后,你又将是一个坚强的人。

  “满纸荒唐言,一把心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红楼梦》开卷就一个“泪”字。《红楼梦》里的林黛玉则是哭着来,泣着去,自从黛玉进府便泪洒贾府而一发不可收。也许正因为她的泪,使人们对《红楼梦》颇有感触。她的泪很美,正所谓“苦绛珠魂终用其一生的泪报了神瑛之恩!”

  黛玉的泪,也许是为了一点小事,也许是为了宝玉,也许这正是因为她孤苦无依所致。不过,她的泪总让人心酸,让人怜惜可叹!

  泪,如同银色丝带划过的脸颊。

  泪,如同蓝色悲伤做出的宝石。

  泪,如同金色上帝吹出的泡泡。

  泪水,总在人不经意时悄然落下,总是那样纯洁、高尚,无比动人。蓝色悲伤窜出一颗颗泪,洒落在人的心眼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