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鲜花的短暂_350字

鲜花的短暂_3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本没有永恒的东西,但随着时代的进步,违反事物定律的物品随之而来。

  鲜花,一直被人们认为是最美的东西。它艳丽的色彩,芬芳的味道,婀娜的风姿,深深地吸引着人们。但令人遗憾的是,鲜花在绽放不久就会枯萎,失去花容月貌。于是聪明的商人便制造了假花。假花虽然没有鲜花的芬芳,但它的色彩,风姿是绝不逊色也鲜花。更重要的是,它不会凋谢。

  鲜花的生命是短暂的,假花的生命是永恒的。假花或许会庆幸自己能够永远在世上,但它却感觉不到生的喜悦。虽然昙花只是一现,但却可尽情开放,无悔凋谢;虽然桂花的花期短,但却可香飘十里,无怨落下。

  鲜花生命的短暂,更显生命的可贵。在生命的大道上,哪怕只是小小的瞬间展示了自己,那也就无憾了。假花,虽然可以得到永恒,但注定了没有尽情开放,无悔地度过它的永生。

  鲜花的短暂,假花的永恒,究竟谁喜?谁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