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时光_500字

童年的时光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和煦的风,把我吹到了这村野间。我又会到了这里,这个曾经让我惦念的地方,这个让我过完半个童年的地方。

  这个家,杂七杂八的,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温馨。外婆,这个满脸皱纹的妇女,是那么地可爱,其实,那些皱纹是会跳的呢!让我有一种抚摩的冲动,让我想依偎在她的怀里。她不仅是母亲,而且是母亲的母亲。

  鱼缸的水好脏,我都看不到鱼自由地游了。外婆指挥着我换水。一来二去,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望着门外,外婆在叫我。她用小手温柔地把其中一只小鱼捧在碗里,又小心翼翼地把饲料辗碎了放进碗里,“它这几天都不吃东西的,游的时侯身子也是反过来的,我担心它不久便会死。”于是我们俩蹲在门口四眼望着这条金鱼。旁边好静,静得让我误以为世界上只剩我、外婆和金鱼。我们没有说话,只是很静很静地看着鱼。那几分钟里,我真的感觉好幸福,日光照下来,外婆头上的银丝闪闪发光,似乎在回应我的幸福。只可惜,鱼它不吃,“外婆,把它捞起来喂它吧。”“要它自己吃才可以,强求没什么好结果的。”我似乎懂得了什么。

  午后,我们一起洗草席。外婆拿着水管,我站在草席上用布擦。外婆喜欢和我玩,她把水射到我脚上,惹得我哈哈大笑。这样的时光好美啊!我看到的天空都是蓝色的。

  我真的不想写结尾。是的,我又回到了喧闹的市区,过着匆忙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