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字的遐想_650字

字的遐想_6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个文字或许都有他的独特意义,或美好,或伤感,或背后藏着莫大悲痛。

  ——题记

  我爱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字,爱他们的字形,爱他们的字义。

  叶

  没有牡丹的艳丽,没有玫瑰的香气,只是一片绿得发亮得叶儿。他曾为自己的前途感到绝望过,别人一用力,他便会死亡。可现在不一样了,看到蓝天,白云,红色的瓦,绿色的墙,他开朗了,因为他知道了:世界因生命而美丽。

  字还有很多故事,下面只是我个人的联想。

  清

  很幸福的一个字,看上去很自然,仿佛伴着淡淡香味一起进入你的视线。想想,蓝蓝的天空,辽阔的草地,叮咚的流水,混杂着清脆的鸟叫,各种花的香也穿插其中,爽!

  翼

  看到这个字第一感觉,没有翅膀的天使,因产生人的感情被贬下凡间。她很纯洁,很清高,甚至不食人间烟火,身上还带着一些特殊的气息。

  冰

  纯洁。那么的纯,像一个从未受伤的小妹妹。但似乎她的身后藏着悲哀。无法弥补的悲哀。无法弥补。

  威

  这个字会使人想到小学时老师的教鞭、小时候爸爸的大手等等许多许多曾伤害过我们肉体上的东西(呵呵,伤害这词好像有点过头了),但他内心是否隐藏着些许寂寥呢?辛酸了?

  梦

  带些幻想,带些诡异,你看到了她。结构很简单的一个字,却那么不可捉摸。好像她的落脚点飘忽不定,你无法实实在在地抓到她,仔细地检查一番,6她像一阵风,无声息地飘来,有无声息地飘走。

  橙

  有看到一个很happy的字了。结构好像有点复杂,但内心的想法却那么透彻:无非一些令人快乐的事。她还是一种很有个性的颜色,健康活力,可有时难免不耍点小脾气。从个人角度来讲,我很喜欢她,因为她永远那么自信。

  我爱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字,爱他们的字形,爱他们的字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