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夏六月雨_250字

初夏六月雨_2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雨正下个不停,让我感触颇深。

  六月三槐的柳岸,柳条随风飞扬。南风入弦,柳枝上摇摆着的新蝉。雨滴滴地下了起来,这微雨过后小巧的荷叶翻。

  我们的友谊在那个初夏点燃,相互而视不厌行走在大自然,日暮到了黄昏。

  晚上,相聚在那舞台处欣赏孤独的风景,天上有那么多的星星。我们数着,什么紫流星、天狼星、文曲星、北极星。月色如浅唱江火似流萤。

  我们缓缓流淌的友谊如芬芳不尽,我们都说尘世那么美,相守着友谊那个谁,平平淡淡值得珍惜。

  快中考了,朋友将要离去,我们都为离别而流下眼泪。六月是离别之时,天上下起小雨便是天的落泪。

  这便是初夏六月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