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念的作文 > 黑暗中的信念_700字

黑暗中的信念_7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了,犹如一块黑色的大幕布将天与地严严实实的包裹着,这原本相差十万八千里的两种东西被迫融成了一体,此时一切都似乎不存在了,只有这种莫名其妙的黑与令人窒息的静。

  哦!远处出现了一个飘渺的身影,似一只闪着微光的萤火虫又像一颗闪烁的星星。那是一只蜡烛,一只微不足道似乎被人遗忘的白色蜡烛。那纯洁的天使之色赋予它与生俱来的庄严使命――用自己的身躯寻找光明。再走近些,我听见了那毕毕剥剥的燃烧的声音,感觉到了蜡烛的心跳。这小小东西,努力挺直了身躯以便顺利的燃烧,在这火的炙烤中,一滴滴“泪”落下了,这不是她的抱怨,而是严肃的誓言――坚强。

  她不仅仅为了燃烧而燃烧,她要默默的为人们做点什么。对此,头上桔黄的火焰让她感到很满足,看着眼前自己用生命的代价换来的光亮她欣慰的笑了,尽管周围没有人来享受这令她感到多么自豪的东西,蜡烛努力的踮了踮脚,除了自己的影子什么也没看见。她有些失望的低下头,但就在那一秒钟,她深深的思索了许多。蜡烛始终相信总有人会需要她、需要光明。她打起精神试图将光圈扩大些。

  当她独自享受寻找光明的快乐与对人们需要的等待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蜡烛的身体渐渐融化,然而此时的她已经不再关注自己的生命,她要将眼前美好的光明留住,哪怕只有一秒。她也不再去追求、不需要人们的赞叹,她领悟了人生的真谛:一切并不只在于结果,而在于追求与寻找的过程。

  渐渐的,东方露出了鱼肚白。终于,在太阳的第一束光射向大地的时候,小小的蜡烛燃尽了,她短暂的一生也这样匆匆的结束,但是她并不后悔。她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寻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她又一次笑了,她相信以后的黑暗里仍然会出现许多和自己一样的光明使者,漫山遍野照亮大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