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色彩斑斓的世界_500字

色彩斑斓的世界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是色彩斑斓的,大自然是多姿多彩的!

  春天到了,微风轻轻的刮了起来,使人神清气爽.花儿的芳香飘进人们的鼻翼,使人们都陶醉在这芳香中.花儿的色彩是来自大自然的.一个孩子说.不,大自然是所有色彩的聚集地,这里有红的花,绿的树,青的草。另一个孩子说.而我认为他们都说错了.他们并没有找到真正的色彩,真正的色彩遍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在祖国这个大花园里,开满了无数个美丽的花朵,他们是祖国的未来.这些花儿就是我们,我们应该茁壮的成长,尽自己的一份力,为花园增添美丽!

  夏天到了,孩子们成了夏天的主宰.各式各样的花衣裳,穿在阳光般的孩子们身上,显的更加耀眼了.花的衣裳成为夏天的主要颜色!

  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们的脸上尽是丰收的喜悦,金灿灿的麦穗低着头,随风摇曳.树上的叶子黄了,飘落下来,化成养分,给树根提供养分.我说秋天是金色的世界!

  当年那些为人民服务的人,正是在这个季节,为了祖国的兴亡在努力拼搏,他们拿起武器对抗敌人,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重重的一笔,他们的精神永放光芒.这是精神的色彩!

  冬天到了,到处都白色的世界.孩子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很开心!

  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色彩,我们离不开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