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大房子_800字

大房子_8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片大大的草地上,有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躺在这里,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天上的云朵飘呀飘,像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从来不知道远动的小绵羊。风儿用她的纤纤细手在嘴巴前面做成喇叭状,对着云朵们轻轻一吹,“肥绵羊”便四处漂浮。我把全身摆成一个大字,望着蓝蓝的天,开始想,为什么不是湛蓝的天。想了想,原来也可以是湛蓝的天,只不过我要写成蓝蓝的天。“湛蓝”这个词,我只用在应付老师的文章里,因为我实在觉得它不比“蓝蓝”好,但如果用它写作文,老师会打比较高的分。

  转念一想,我要在这无比美丽的世界修一所大房子!对,修一所最漂亮的大房子!

  房子的大概样子就要像我小时候在纸上画的一样,梯形的房顶,下面有两层楼房,每层楼都有5个房间!在底楼有个大门,大门旁边有两扇大大的落地窗,窗帘是蓝色的,很蓝很蓝的那种,就想看到天空一样。

  还要有个房间,四面都是镜子,大大的镜子。我要在这个房间里认识我自己。伤心了就在这里哭,从镜子里看自己哭是多么难看,以后就不哭了;生气了就在这里打沙袋,从镜子里看自己皱眉头是多么可怕,以后就不生气了;高兴了就在这里傻笑,从镜子里看自己笑起来多么可爱,以后就要多笑笑!

  对了,对着东边的所有墙上一定要有一扇窗户,这样每天早上我一打开窗户就会有特别温暖的阳光射进来,把我的全身都照的暖暖的,心情也好了!对着西边的墙上也要有窗子,要大一点,这样日落的时候我也能好好欣赏!

  我要有个房间来放书,把我的书全部放在里面。不用把书叠得整整齐齐,全木部散乱地放着就可以了!这样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多好!这个房间不可以让妈妈进来,否则她一定会替我收拾好,再好好教训我一顿,我才不要呢!我有自己的方式来管理我自己的生活。

  还有还有,在大门前面要有一个小水池,水池里得有好多好多小鱼,他们游啊游,吐着泡泡,一定特别有趣!我没事的时候就给他们喂东西吃,把他们喂的胖胖的!恩,在池子旁边还得有个摇摇椅,爷爷一定喜欢。那边,还要有个秋千,给小弟小妹玩。最好在大房子后面有个小花园,种一些不是很名贵但很漂亮,而且生命力顽强的花花草草。

  我要在所大房子里,度过我美好的每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