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新年倒计时_550字

新年倒计时_5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还有24小时。

  回顾过去的一年,酸甜苦辣应有尽有。在一片蓝天下,115班的我们携手并肩,点缀了我们记忆中灿烂的一点。

  还有23小时。

  我又想起了初二开学的那一天:分别了解情况50天,迈进教室的时候,一张张由于兴奋而通红的脸映入眼帘。同学们滔滔不绝地讲述着假期所见的奇闻逸事,欢声笑语回荡着,天花板上的日光灯被震地摇摇欲坠。

  ……

  还有10小时。

  小L,你还记得吗?那次期中考试后,老班突发奇想调换座位,我有幸与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你成为同桌,真是相见恨晚啊!你送我的柯南贴纸我至今还珍藏着。嗯……对了,你学蜡笔小新的样子可真逗啊!眉毛一横,眼睛一瞪,鼓起腮帮子,扭扭捏捏,冲小W放电,呵呵呵……

  ……

  还有3小时。

  还记得快期末考试时,我“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每天睡不够8小时,那生活够充实的。我又想,大概生命这样才有意义。开玩笑,开玩笑……

  ……

  还有5秒,4秒,3秒,2秒,1秒,0……

  礼花响起来,歌儿唱起来。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不知谁说过光阴不应在回顾过去时浪费。那好,让我们在“咚咚咚”的钟声中,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