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起点_600字

起点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从父母的羽翼下走出来,我们开始寻找朋友之间的友谊。

  朋友如打开的窗户,友谊如照射近来的阳光,让我们彼此打开心灵之窗,携手并进走向青春期。

  随着青春期一步步地到来,我的心理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我开始注意异性,甚至萌发对异性的好感和爱慕之请。所以这一切让我走进了好奇与幻想的世界,让我这个无知的儿童也开始了“谈恋爱”的旅程!

  最初,只觉得谈恋爱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可以在异性面前撒娇/哭泣/微笑让异性忍不住来安慰/讨好。所以这种感觉让我产生了更浓烈的情感,失去了自制力。只想到美好的开始,没想到悲惨的结局!

  当老师知道了我的逆反心理要找我谈话时,我渐渐开始害怕了,害怕他那深情的眼神,害怕他深情的眼神回猜测出我所有的幻想我们面对面坐了好久,老师终于从沉默中站起来。他没有骂我,而是用心的教育我/开导我,希望我能从睡梦中苏醒过来。

  那时,我以为我长大了,能理解老师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了!但没想到,没过几天我就失去了自制力,有开始对我浓烈的情感幻想。我又一次失败了,又一次的失去了自信和勇气。

  当老师又一次的把我叫到办公室谈话时,我没敢望他的眼睛。因为我没能做到我对他保证过的一切事情,让他又一次失望了!千言万语我也只能埋藏在心里。

  也许,直到这一刻,我终于清醒了。因为老师那天的一字一句都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里,当我回忆起那些话时,我哭了!

  经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最终还是老师让我在人群中又稳稳当当的站起来了。

  老师,就是我生命的起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