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琐事_500字

初三琐事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

  不知不觉离中考只剩4个月了。想不到这么快初3就要结束了,早在初2的时候就听初3的学姐,学长说初3是黑暗[难忘,飞快]的,初3很累,而且我们这届中考又要提早20天,但是初3的日子使我很难忘。每天就是3点一线的生活,永远做不完的作业,永远读不完的书,还要永无止境的考试,但是初3使我们懂得了很多,4个月后,我们就像飘零燕一样各奔东西了,也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想到这里,不禁有种想哭的欲望。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团结,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共同进步,是你们,让我懂得什么是友谊,让我懂得友谊大过天。我真的很舍不得:永远的初3[2]班!

  [二]

  昨天开始总复习英语,翻开自己刚进学校时候的英语书,不禁笑了起来:那字体与现在天差地别,工整的连自己也不认得了,那画画得是那么的幼稚。再看看其他人的英语书,也是这样!我们一群热闹不禁笑了起来。那时的我们是如此的单纯啊。多么想回到从前。

  [三]

  这2天期末市质检的考卷发了下来。虽然我做好考不好的准备,但结果是全军覆没,平时的强项英语只考了130分,不过这次化学多少有些进步,还是有些欣慰的。

  但是自己的付出却换不来收获,这多少对我有些打击。不过我相信接下来的4个月我会全力以赴:证明小柯是最棒的!即使结果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