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夕阳_900字

夕阳_9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就像夕阳西坠的灿烂,那不经意的温柔,即使消纵即逝,可那短短的几分光芒已渗透了血液。就像她的关怀,像这夕阳印落的脚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矩成灰泪始干“。她是默默奉献的灵魂,用自己的所有谱写一个个莘莘学子的生命篇章。她”披星戴月”的身影,静静工作在堆满作业本的书桌上。她自信地站在讲台上讲述这知识与他的为人之道。

  唱一首赞歌,献给您,敬爱的数学老师------周老师。

  生命的烛光,斟酌着您忙碌的身影,总不知疲惫的您奔跑在课间的行道。”搭搭”的脚步声是您的声音,慢慢的靠近了,那声音越加明显。这声响,周而复始却让从不让人厌倦。时而我总忍不住放大双耳,聆听那个脚步下的生命的律动,辛勤工作的心灵---------听-您的脚步声让我温暖。

  ‘都上课几分钟了,还这么闹哄哄的,你这个英才二六班真是……”您早早的站在讲台上,望“一江而泻的吵闹声”你不禁皱起了眉头,额头30'下垂,撇过双眼开始训话,“快点,快点!”顿时一泻不止的吵闹声瞬间拉了闸门-----销声匿迹“好,现在我们开始上课……”,您的眉头松懈了警戒,如一江春水渐渐泛开,泛动了脸上的微笑神经,您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45'。这专属的开场白,举手投足间不觉透漏着丝丝天真与不屑。-------听您的真性情让我温暖。

  日暮的温暖在蔚蓝的天空蔓延,尽管月亮的光辉覆盖了夕阳的余辉。

  有这么一段日子,我们唱了一场伤人的戏。那慈祥的夕阳也因此收敛了往日的温暖,可那怪不了谁,要怪的只是我们自己。

  “抄作业”是那段时间的代名词,同学们的懒情让数学作业本失去了作用,作业如同往日的上缴,日子一天一天的流走,您的笑容也从此消失了。课堂上不再有那时的轻松心情,您的双眼的与光变得犀利,数学课,仿佛是一场猫抓老鼠的游戏。

  每当您翻开同学的作业本,我不知道您的双手是否颤抖,可我知道您没有在掩饰自己的愤怒。这愤怒仿佛母亲对儿女的教育,沉沉的。可是当愤怒的音符慢慢落下,那一颗抽搐的心,又一次发出了关怀的讯号,一分职业的精神,一份母亲的慈爱。

  再次回首听您那颗关爱的心,我的心沉静了。

  那种感觉又是温暖……

  她是夕阳的女儿,她把她的心脏化成无尽的光源。无私地照耀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懂得许多许多。

  想到这里,我又一次陷入了温暖的港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