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睡前趣事_600字

睡前趣事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古人有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却不及我四大趣事。

  “智慧没了书籍,就如鸟儿没折了翅膀。”爱因斯坦曾说过这句话,所以我睡前也不忘看书。

  洗完脚后,来到“黄金屋”前,打开房门,一股浓浓的书香迎面扑来。抬起头仔细寻找,好不容易从“黄金”堆中挑出最耀眼的一块。钻进暖烘烘的被窝里,细细的体会“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我在睡前看书有2大好处。第1乃易忘,也就是说看过之后已忘大部,再次欣赏时也如初次相逢。第2就是可以催眠,不要说我亵渎“圣书”,我这是一物多用。

  睡前幻想也是我在睡前的一大乐趣。

  每到夜深人静时,月光照耀着大地,窗上黑影四窜,我的思绪飘向远方。幻想着我“金榜题名”时的喜悦兴奋,对着天空大声欢呼!“他乡遇故知”时,感动得泪流满面,互相拥抱,然后找到位置坐下促膝长谈。久旱逢甘霖时,双膝跪在干裂的土地上,双手举向天空。

  “生命在于运动”

  我以想不器这话出自谁口。我有生命,也在运动,当然也在睡前。睡前手舞足蹈的复习教练教的跆拳道,然后压韧带,希望以高分取得绿带,想着同学们羡慕的眼光,不禁哈哈大笑,感觉有点自恋。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这句俗语我也明白,所以睡前消夜自然是少不了。别人一天三顿饭,而我一天四顿饭是为了体现我与别人与众不同。

  要是省去这个步骤,第二天我就是饥不择食,最后导致枕头被子全部遭殃,既浪费经济,又伤身体。

  古人四大喜事绝比不上我的睡前四大乐趣,它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要是古人看过这篇作文一定会自叹不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