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校园交响曲

校园交响曲

200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迎着初升的太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早晨的校园真美丽,瞧!那庄严的升旗仪式,听!那嘹亮的国歌声,看!那整齐的体操队列,红领巾飘扬在胸前,步调一致姿态优美。寂静的校园传来朗朗的读书声,音乐课上传来动听的音乐声,体育课上传来“嘻嘻哈哈”的吵闹声,这些声音合在一起成了一首校园交响曲。每天,我们都听着校园交响曲,这是来自内心的声音,无忧无虑和快乐,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看吧!

  乐章一:阳光早读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在哪传出这朗朗的读书声?原来是六年(6)班同学随着当天值日班长的一声令下开始早读。窗外原本“叽叽喳喳”的鸟儿安静下来了,它们纷纷飞到校园中,静静地听同学们读书,动都不敢动,它们怕打扰了正在读书的同学们;风儿也不再吹动着树枝,所有的事物都在静静地听着这读书声。

  乐章二:上课铃声

  “叮铃铃”,上响课铃响了似进军的号角。同学们立即进了教室,立即坐地像一棵棵小树苗似的一样既端正又精神等待着老师来上课,随着整齐又响亮的问好声语文课拉开了序幕,教室里响起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英语课上同学们读得是多么通顺、多么流畅、多么好听呀!数学课上同学们的回答声是多么干脆、多么洪亮、多么准确呀!音乐课上我们美妙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操场上随着体育委员的口令声,我们跑了起来,同学们的脚步是那么的有力。各种各样的声音形成了美妙的校园交响曲。

  乐章三:下课风波

  “叮铃铃”下课了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像欢快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秋风吹了,“沙沙沙,”树叶们正在举行“大合唱”呢!快乐的小鸟在枝头唱歌呢!

  尾声

  正是这样一个个精彩的乐章,组成了我们校园生活,这校园生活就像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永远留在我心中!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筱塘小学六年级 林玮希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